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救火英雄

军烨 AU  K+   实习医生刘大夫和救火英雄胡大队长的罗曼蒂克

本打算写个万字内的短篇,实在是没有时间,就试着写了个场景,以后有时间就开坑,没时间就酱。

 

烨子终于滚滚浓烟中,等到了他的英雄凯旋而归,那一刻他不受控地颤抖,泪水肆意爬得满脸,他转身蹲下大哭。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被人扶起来,胡乱擦了一把脸,方能看清三米之外,那人已脱下消防衣,西装革履,手握一束玫瑰站在那儿笑的得意。他满脸的烟尘未洗,伤口贴伏在脸上像个补丁,他忍不住笑了,却又泪如雨下。

“对不起啊,第一次正式约你吃饭,被我搞砸了!“他走过来,歉疚地说。

 “。。。。。“烨子抓住他的衣襟,脸无声地埋在他的肩头。

“哎呦,你看这烟熏火燎的,眼睛都熏流泪了吧,来来我看看!“他依然没个正行儿,轻轻推开烨子,托起他的下巴看了又看,抄起袖子就胡乱在人家脸上一通狠擦。

“混蛋啊你!“

“对不起啊,让你担心了!“

“说该怎么补偿?”

“再做你一个月的病人怎么样?”

“瞎说什么呢你?”

“我觉得挺好,天天能看着你,你还能给我打针,你的手真好看。。。。”

“你就不能正经一点儿吗?”

“能能能!刘大夫,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他双手捧着玫瑰,看着烨子的眼睛郑重地说。

“好!“烨子接过他的花儿干脆地回答。

THE END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