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救火英雄

军烨 AU  T+   实习医生刘大夫和救火英雄胡大队长的罗曼蒂克

愿所有的英雄都会被温柔对待!

9、

回到胡队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半,烨子将人扶到沙发上休息,自己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回来告诉他说要早点儿回去了,明儿一早还要上班。胡队正在喝水,听完将杯子放在茶几上,极其认真地看着他说了句:“我饿了!”

忙活了几个钟头忘记了吃东西,别说病号了,他也饿了,这无须推敲,只是那人眼巴巴地看着他的样子,总觉得哪里不对。他无可奈何地去冰箱翻东西,考虑到胡队高烧过后,味蕾定是不怎么灵光,就取了榨菜、瘦肉和青菜,准备煮点面。

瘦肉切丝儿放生粉生抽滴油拌匀,葱姜榨菜切丝儿,开火锅热倒油,葱姜爆香,肉丝入锅炒至变色,榨菜丝儿入锅,几下翻炒,酸溜喷香的味儿就散开了,加水炝锅,转身取面,眼神一扫厨房门口,那儿多了个脑袋。

“怎么了,傻笑也不说话?“

“还是觉得在做梦!“

烨子没理他,笑着洗完青菜,手都没擦就走过来,叉开五指按到胡队的脸上,那人惊呼了一下,捉住他的手腕,两人就在厨房门口拉拉扯扯地闹了起来。

“起床了,该吃饭了!”烨子被捉住了双手,也不挣脱,凑到那人耳边大叫了一声。

“耳朵被你震聋了!”

“不然,你怎么醒来啊?”

胡队微笑着将他拉近,目光柔和地扫在他的脸庞,最后落在他的嘴唇上,他垂下眼帘等那人靠前,而那人犹豫了一会儿,轻叹了口气,在他的额头小心地一吻,又搂了一下他的肩膀。

“水开了!”

“哦!”

烨子应了一声,低着头过去煮面。心里有些许的不痛快,脸上的表情自然是不怎么开心,他一向做不到隐藏心事,胡队肯定是看在了眼里,眼角余光扫到那人在门口像错事的孩子一样不知所措,他觉得不能再这样了。

“其实,我觉得你现在已经很好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狠!”

“我。。。。”

“你以前什么样子,我只是道听途说的,对我来说,没什么,真正把我吸引过来的是现在的你,你以后会更好,这一点不容置疑,我和你一样期待。。。””

话未说完,胡队已在身后紧紧地抱住了他,他转身回抱过去,耳边是温暖的呼吸,肩膀是紧实的拥抱,心里幽然而生出一种踏实的感觉,一扫刚刚的不快,让他很舒心,拍拍那人的后背说“面要糊锅了!”两人松开拥抱,胡队眼里闪烁着点点的亮光,他选择视而不见,转而伸手拍拍他的脸,给他个温暖的笑容。

面盛好,端到胡队面前,那人兴奋地搓搓手,接过筷子大快朵颐。烨子坐在他对面,一边吃一边还要提醒那人慢点。一碗面下去,对面的人已是大汗淋漓。

他抽了纸巾帮他擦汗之时,客厅的门锁一转,门开了,进来了三个人,双方面面相觑互相打量几秒,胡队就呵呵地笑着介绍:“我爸我妈我姐,烨子!”烨子还是第一次见人这么介绍人的,话说,什么时候这人改口了,还是刘大夫听着顺耳。

他刚要起身问好,谁知那三个人哗啦围过来,嘘寒问暖得让他手足无措。

“烨子你一个人在外地多孤单啊,以后经常来家玩儿哈!

“实习结束了,就留在那家医院吧,人我都熟,放心吧!”

“我看烨子你还是不要租房住了,来家住吧,房子宽敞!”

烨子满头大汗地应付,抬眼一瞅胡队正幸灾乐祸地看着他乐。暗暗咬牙,真是白眼儿狼,刚刚那副柔软哪儿去了?

“我去刷碗。。。”烨子起身,拿起两只碗要逃。

“哎呀,哪有让客人干活儿的,我去,我去。。。”

将他按到座位上之后,仨人嘁嘁喳喳地拿着两只碗两双筷子进了厨房。抹了一头冷汗,恶狠狠地瞪着胡队,而那人则不管不顾地笑得前仰后合。

“有没有第一次见公婆的感觉啊?”

他站起来,隔着餐桌死死地掐住那人的脖子,那人倒是一点也没打算求饶的样子,而是趁机抓住他的衣领往怀里一拉,在他靠近的那一秒,嘴唇便重重地落下了一吻,手无力而脱,咬住那人的嘴唇回吻过去,爱意从心底漫溢,理智崩溃得一塌糊涂。

等两人平静地坐下来后,发现屋内悄无声息,胡队隔着桌子两手握住他的手腕,疑惑地搜寻了四周,咳嗽了一声,厨房里才默默地冒出来三个人。两人抵着额头,笑得肚子疼。

几个人坐下来在客厅聊天,胡队告诉他们说,他最近向市消防申请了一个项目要做,虽然不是他所擅长的,但是,除了他,还没有人更合适。说这话的时候,他看到了那人眼睛里的荣光,这个男人独有的神气和自信让他很自豪,他想,其他几人大概亦是吧。

TBC


评论(14)
热度(29)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