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归程


军烨警界AU  K+   一个被清除记忆的人和一个警界高手之间的漫漫牵手路。

若是遇见从前的我,请带他回来。


2

到宾馆,烨子回自己房间休息,胡警官关上房门,在厚实的窗帘后面挑开一条缝儿观察了一下对面,那边如往常一样窗帘拉开,新来的房客在懒懒散散地看电视,他又开门出去,在宾馆楼上楼下转悠了一圈儿,方才回到房间,掏出手机拨通了上司的单线,叙述了一下今天在停车场的事情。

“事情就这样,鬼影已经缠上来了,我要看23号的档案!”


“别跟我提纪律,知己知彼,你教我的,忘了?”


“还有,停车场的那个人,你再比对一下,有结果了告诉我一声,挂了!”


“当然您是我上司了。。。23号档案的查看权限给我,对,就现在!”

挂了电话,打开电脑,登录系统,23号档案查看权限已经开通,他只有浏览15分钟的权限,对他来说足够。看完,解开衬衣的扣子,点了烟深吸了一口,靠在椅背上骂了句:“我艹!“

他不明白上面怎么会决定将这个十恶不赦的警界败类的脑子清洗完了,还让他给带出来办案子?不论他现在植入脑子的东西有多正面,也摆脱不掉他杀人越货、冷血残酷的本质,国际刑警科决策层的脑子也该洗洗了。

他无比不爽地冲了澡,换上棉T短裤,倒在床上,脑海里将23号过去的种种血腥案件过了一遍,睡意来袭,最后浮现的却是23号在篮球场上,洒脱自如地扣篮,高高瘦瘦的身影在操场上奔跑,笑容透彻而无害,而他怎么也不能将这个年轻人跟过去的那个人重叠在一起。

后半夜,走廊有轻微的脚步声,他睁开眼睛,翻身下床,悄声开门,探头一看,一个黑影在隔壁门口,显然在他看到的那一刻,黑影也感觉到了他,转身直奔走廊尽头的窗口,他追上去,两步之差,那人跳了下去,在楼下草坪上翻滚一圈儿,稳步起来,消失在夜色中。这短短1分不到的时间里,他确定,这个黑影就是停车场的那个人。

这一通动静也惊动了隔壁的23号,他光着脚跑出来,看见胡警官在窗口往下看,知道自己可能错过了什么,刚要走过去问,胡警官转过身,看也没看他一眼,擦过他的身旁过去,快到自己房门的时候,停了下来。

 “23号!收拾一下你的东西到我房间来!“

23号沉默地转身回房间,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来到胡警官门口,抬手要敲门,门却开了,他跟进去。胡警官走到床边躺了上去,23号却站在房间不知道该睡哪儿,胡警官看看他,又往一边挪动了一点,拍拍身旁空了一大截的位置示意他过来睡,他走过来安静地躺下去。

“胡警官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儿?“

“没事儿“

“胡警官,你是不是特别不喜欢我们这样儿的人?“

“。。。。。“

“我们犯过错,在警界是耻辱,对吗?“

“你和以前那个你不是一个人,你脑子里不是这么思考的吗?“

“可是你们不这么想!“

“你想多了,睡吧,烨子!“

“嗯,师哥,晚安!“

胡警官扭头看他,烨子也睁大眼睛看着他,床头的灯光不甚明亮,烨子眼睛里的笑意却闪着光,说不清楚的一丝愧疚,让他很不舒服,他伸手关灯,又随手将身边的人往他旁边捞了捞。

“就一床被子,别离我那么远!“

“哦!“烨子默契地靠着他身侧,很满足地长舒口气,闭上眼睛。“师哥,从我醒来,还是第一次跟别人这么亲近呢,你好暖和!”

“哦。。。”他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这回轮到他语塞了。烨子的头发散发着新鲜的洗发水味儿,很好闻,他也侧身向烨子靠近了一些。

这一晚剩下的时间,他睡得很好,朦胧中,烨子凑过来,他迷迷糊糊地伸开胳膊搂住他的肩膀,腰上有一只手紧紧地搂住了他,他觉得这样不对,但是也没什么不好。

TBC


评论(15)
热度(17)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