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候鸟

一只鸟人和他的人类之间的鸡毛蒜皮儿

军烨AU K+


22、

堵在车流中,他看了一眼时间,晚上8点半,往日的这个时候,他在做什么,大多时候是在合计去哪儿吃喝玩儿,而此时,他在回家的路上,真是件新鲜的事儿。

鸟儿靠在椅背上看着车窗外,立交桥两旁的灯火回环蜿蜒以至很远,璀璨的光火倒映在鸟儿的眼睛里,灵动而美好,这是他喜欢的人,正和他一起回家,这种认知让他的心毫无预兆地暖了。

“烨子——”

“嗯!”

鸟儿回头看他,视线触碰一瞬,他微笑摇摇头表示没什么事儿,鸟儿微微一笑回头继续看着车窗外,对于蜗牛般爬行的车速,一点都没有焦躁的表现,他也是。

“你很少回家吗?”鸟儿扭头突然问他。

“你说哪个家?”

“你有好多家吗?

“也不是,我家有时候指的是我爸妈家,不怎么回去,没什么事儿回去干嘛啊,找唠叨呢?我房子有几套,什么家不家的,就我自己,回去呆着没劲透了,极少回,你问这干嘛?”

“我们出来好久了,你一点都不想家。。。。”

“想家?你到底想说什么?“这概念太新鲜了,他还真没有过想家的情绪。

“我可不可以每天回家啊?”

“当然可以”

“你和我一起。。。“

“当。。。。。 “本能反应,他迟疑了,从小到大他最讨厌遵从回家这条规则,扭头看鸟儿企盼的眼神,他觉得自己不答应好像有点儿说不过去,可是也不想自由就这么交代了,眼见鸟儿的眉头皱了起来,眼睛里的期待渐渐变得失望,他脑子一热:”当然可以!“

鸟儿笑了,凑过来摸摸他的脸,歪着脑袋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响亮的吻。技术不错,嘴唇顿时酥酥麻麻,过电般的感觉,让他不但浑身舒畅,还有一丝得意,他知道,这个吻是鸟儿的奖赏,仅为他所有,天下别无分号,不就是每天不能出去撒野了嘛,迟早会玩儿够的嘛,早一天晚一天而已!而已!他如此催眠自己。

九点多终于到家,门一开,鸟儿挂在他身前叽叽喳喳地跳腾,他警告再三,才磕磕绊绊地到了鸟儿的窝,鸟儿甩掉大衣,翅膀缓缓展开,在空气中伸了个大懒腰,软柔柔的羽毛片片舒缓张开,似大口地自由呼吸。

鸟儿张开双臂,闭上眼睛,嗓子里发出的咕噜声是他从未听到过的大声,这是鸟儿表达舒适的方式,他心里有些愧疚,这么久在人群中,鸟儿很懂事,从来没有失误地伸展过翅膀,回来的那一晚上,鸟儿委屈地抱怨说,他不在的时候,从来不敢露出翅膀,一个人在房间里也不敢,生怕有人发现,会被炖掉。

他蹲在一旁,帮鸟儿梳毛,鸟儿开心地用翅膀扫他的脸,痒痒的,柔柔的,他捉住放在嘴边轻吻,鸟儿颤抖了一下逃开,他嗤笑,揉揉鸟儿的脑袋继续整理。手指将混乱的羽毛梳理整齐,有些羽毛因长时间错乱而不听话,鸟儿舔舔手指湿润羽毛,不听话的毛儿就此服帖了,这是鸟儿的天性,虽然受不了,但是见鸟儿认真灵巧的样子,他觉得很好玩儿,于是他舔了一下拇指,顺了顺一片毛儿,果真很好使,正得意着呢,鸟儿突然停了下来,看着他,眼睛里闪着喜悦的光。

“怎么了 啊?”

鸟儿忽的扑过来,他没稳住,一下子倒在地板上,后脑勺撞在地板上,那声儿够震撼,然后没等他感受到疼痛,鸟儿已经扑上来吻住了他,急切而欣喜,翅膀在身后舒缓地翼动,他伸手拂过,手指穿梭其中,那种绵柔轻盈的感触,让他爱不释手。

“只有伴侣之间才这样相互梳理羽毛的。。。。“一吻结束,鸟儿喘息着说,大眼睛里满溢着惊喜。

“伴侣?“

“对啊!可惜你没有羽毛!“

这信息量太大了,他愣愣地看着鸟儿不知道该怎么接话,抚摸着鸟儿的背,将他拉过来伏在胸口,听着鸟儿低低的咕噜声想了好久好久。鸟儿已经渐渐明确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他却还在稀里糊涂地回避,他喜欢鸟儿,想和鸟儿在一起,如果可能,他想和鸟儿一样不理睬前路的纷扰。

“烨子,我也爱你。。。。“那天晚上,他没有回应鸟儿,此时这般回应是他能给予的最大胆的宣言,话音一落,鸟儿的低吟变得非常好听,碎碎的吻落在他的脖子和嘴唇,意料之中的奖励,岂能浪费,手脚缠紧鸟儿,一个大翻身,他想要的可不仅如此呢!

TBC

新年快乐,伙伴儿们!

从来不说要爱他们多久,因为在我这儿,永远是诺必行的原则,但是我知道,他们会陪我很久,久到,我即使不产出了,情分还在。

很感谢关注我和追我文文的小伙伴们,因为你们的陪伴才让我这个混一人圈儿的人明白在一起的美好!

新的一年,愿大家三次元心想事成!二次元嘛青山不改,情谊不变!

(⊙o⊙)额…那么,新年晚安!

评论(28)
热度(50)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