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候鸟


一只鸟人和他的人类之间的鸡毛蒜皮儿
军烨AU M+ 有汤渣渣儿,千万不要河蟹!

25、
车子停到楼栋门口,熄火开门下车,寒风横扫过来,一身的暖气全无,车里的鸟儿习惯性地蜷缩起了身子。

“穿上棉袄,说过多少次了!”

“不舒服!”

“冻病了就把你扔掉!”

“不信!”

鸟儿拉拉他的衣角,他笑着低头倾身下来,大衣扣子被一颗颗解开,紧接着不甚温暖的胳膊圈住他的脖子,长腿紧紧缠上来,整只鸟儿就稳稳当当的钻进了怀里。些许凉的手顺着后衣领探到背上贪心似的蹭暖,他隔着那层单衣吻了吻鸟儿的肩头,鸟儿蹭着他的脖子,嗓子里发出低低的声音让他不自觉地微笑起来,扯起车内的棉衣裹住鸟儿,摔上车门,想着外面太冷,还是先把不耐寒的鸟儿送回去。

“师哥~”

“嗯”

“不喜欢新衣服,以后可不可以不穿?”

“当然不行,冻死你!”

“我可以穿你的!”

“不是不合适嘛?”

“合适!”

“哦?都给你穿了我穿什么?”

“我的!”

“你这鸟儿……脑袋瓜子里都什么古怪?”

“烨子!”

他笑,鼻子在鸟儿的发间耸了耸,是他的洗发水味儿,很好闻,他却有点遗憾,鸟儿身上那种清新的味道越来越淡,前一阵子他特意将鸟儿浴室用的东西换了个遍,一律清淡无香味儿,想着由此不至于掩盖鸟儿那种天然的味道,他近乎执念地喜爱极淡的海水或雨后青草味道。然而鸟儿却喜欢用他的,坚持了几次,鸟儿不高兴,他也觉得自己神经过敏,他总担心鸟儿在人类中间呆的久了会越来越像人类,他不喜欢那样,说不上来为什么。

“师哥,你又怎么了?”

“你们族人排外吗?”

鸟儿皱着眉头看他,似乎在思考他的问题。

“小时候我掏鸟儿窝,把小鸟儿拿出来玩儿,后来又送回窝里,他妈却把他丢下来摔死了。。。我爸说因为那鸟儿身上沾了我的味道……”

“你怕族人不要我了?”

“昂”

“真是的,鸟类多傻啊!我们可是羽族!”

“我觉得你也挺傻的。”

鸟儿一听立即不高兴了,拉着脸咿呀呀地训导他,见他没心没肺地只顾着乐,大手上来狠狠地揉着他的脸。他也不躲,这个样子的鸟儿反而让他觉得好玩儿,刚刚的担忧被忘得干干净净,电梯门开了他还在乐。摇摇晃晃地到门口,鸟儿气呼呼地从他兜里掏出钥匙熟练地开门。

推门进去,将鸟儿扔进窝里,大翅膀呼扇过来,他及时躲过,扑过去,压住伏在窝里鸟儿,恶作剧地吻咬了几下翅根处,如他所愿,身下的鸟儿颤抖着倒吸冷气。

“还闹?”

“烦你—”这一声已无半点底气。他坏笑,又重吻了鸟儿的后颈,爬起来跑开,开门下楼取东西。

两手拎着满满两大袋东西从电梯出来,步子故意加重地走到门口,小声数到5,门应声而开,他痞笑,冲门里的鸟儿吹了个口哨,鸟儿却翻个大白眼,理都没理他,抢了一包吃的,自己推着轮椅走了。

不接招儿的感觉太没劲了!他特事儿地咳嗽两声,依然没得到回应,于是他甩掉鞋子,放下东西追过去,将轮椅转过来,俯身审视着正嚼着薯片儿的鸟儿,居高临下是绝对优势,没几秒,鸟儿僵不下去了,用力地咽了咽嘴里的东西,大眼睛无辜地转了转,他心里暗叫不好。

“脾气见长啊”

“饿!”

他骂了句我艹,败下阵来,乖乖地去厨房做吃的,鸟儿知道怎么搞定他并不好伺候的脾气,他也能有效将炸毛儿的鸟儿收拾服帖,这种相处让他感到很舒服。

吃完简单的晚饭,鸟儿催着要去洗澡,翅膀习惯了水的冲洗后,鸟儿非常喜欢热水,而他也对此有着莫大的乐趣,每次送鸟儿进浴室,他极少有可能单独出来。

热气氤氲中,鸟儿的身体被热水冲刷得红润而敏感,湿热的身体贴合起来,他总会急切的想打开骨肉将整只鸟儿嵌进去,这种欲求只会换来挫败的闷哼,恶意地挑逗、抚摸,得寸进尺地逼迫绝望的鸟儿求饶,进而缓慢地进入却是几近折磨的温柔,到他们无法忍受的热情将他们吞噬,他才疯狂地给予直至顶点愉悦地释放。

电视里零点钟声响起的时候,鸟儿窝在他的怀里呓语,他迷迷糊糊地吻了吻肩窝处乱乱的头发,还想着:起来关掉电视然后回到床上去,这鸟儿窝儿。。。。算了……意识渐渐模糊,他也睡沉了去。

TBC






评论(43)
热度(29)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