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候鸟完结了,去年11月份写的时候只想写个5k左右的上下篇,因为心好累,就写点轻松的东西缓解一下,于是整篇就避开比较重要的线索,只写鸡毛蒜皮儿。今年开工以后,各种事儿,措手不及,拖拖拉拉到现在,才狠了狠心完结了,开放式的结局,写番外写第二季都比较好开始(有时间的话

因为一直没有混jy圈儿,真的很遗憾,很多好棒的人没有机会交流,好棒的文也没机会看,感觉错过了好多好东西,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时间有限,还有就是我处理不好各种附加的情感,能接受其他圈子的聚散离合,却接受不了这个圈子的人来人往,说不清什么原因,矫情吧,算是!

写文完全是自我对他们的感情理解,会偏、会狭隘,会冷门,没想到会有人一直在跟,我记得跟我说话的每一个人,谢谢大家陪我走过了2015!

评论(29)
热度(13)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