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南瓜节快乐!🎃

军烨 AU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美观音烨和老牛吗?

这是个脑洞,明天有不上学的没?有不上班的没!喵真没时间写,有接的没!
………………………………………………………………………………………………………………………………………………………………

著名设计师胡被捣腾成老牛的形象出现在了南瓜晚会上,群魔乱舞的大厅里,他乃一股清流,惹来一群血肉模糊的小护士小丧尸们,南瓜晚会年年有,僵尸死神都成过去式了,眼瞅着伙伴们身上的番茄酱一年多一年,看一眼就恶心吐一夜的,这会儿出现个童年的大妖怪,都稀奇的不得了!

“牛魔王,今儿晚是要铁扇公主还是玉面公主啊?”

“那俩是什么玩儿意儿?老牛不是来抢紫霞仙子的吗?!”

“我擦!两代人!”

平日里,设计师胡本就有大师包袱,如今是王者身份,那当然就有睥睨众生的王者风范了,对于小孩儿们的调侃,他不置是否爽朗一笑,大酒喝起来,颇有笑傲一众妖魔鬼怪的架势。

喝了小半场,小妖儿们一看这酒量身型和魔音贯耳的嗓音,如梦初醒:哇擦!这不是时尚大师胡吗?平时把我们埋汰成孙子的那个!我擦!我这装扮看不出我谁吧?相互看不出破绽之后一致决定:机会难得,得上啊!喝不死他!

在满场敬酒中,老牛被灌得头昏脑胀,喝大了不说,战袍也被蹭的满目狼藉,浑身上下都是黏糊糊血淋淋的脓血似的东西,恶心得不行,眼见着后半场又一波儿人杀过来灌他酒,他胃里翻江倒海,逃命似的跑进洗手间,吐空了胃才头重脚轻地出来,摸了个台阶坐下来喘口气儿:这他么进狼窝儿了!明天得往死里骂,整不死你们!

恨归恨!骂归骂!设计师胡现在天旋地转满脑子里跑星星,好想死一死!

“观音菩萨,这里有个牛魔王!”

“好可怜,肯定被孙悟空打败了!”

“你要帮帮他啊!”

“不行不行,牛魔王是坏人!”

“对呀对呀……”

“好了好了,我看看!”

一群稚嫩的声音吵着吵着,有人推了推设计师胡,他那么抬头一看:不会吧,我真死了!哈哈哈!我见着观音菩萨了!出尘脱俗,衣袂飘飘,哎呀呀,原来观音姐姐这么美啊!

“牛魔王,喝多了吧?”

哎?不对啊,观音菩萨的声音怎么回事?男孩子?

“观音菩萨,牛魔王傻了,好可怜!”一只小兔子捧着设计师胡的脸晃了晃他。

“别晃他,再晃他就吐了,牛魔王,你没事儿吧?”

“有事儿…好难受,想喝水!”设计师胡是真难受。

“这地方水还真不好找,这个,杨枝净水,喝一口变神仙!”观音菩萨将手里的杨枝净水瓶递过来,笑吟吟地抽出了柳枝,设计师胡接过来咕咚咕咚喝几口,甘甜爽口,传说中的神仙水?

在一群小兔小狐狸小乌龟的抢夺下,设计师胡脑回路终于正常运转了。

“你真的是观音菩萨吗?”

“牛魔王,你可愿意随我去南海?”

“愿意愿意!”

………

美观音烨出场了,以下请随意开脑洞!




评论(24)
热度(30)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