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点点滴滴即是蜜糖

2016嗖得一声就过去啦!

希望新的一年有个甜蜜蜜的开始!

所以这个系列就是甜点,开篇以后每个小故事力求独立,都是很小很小的甜点,没有什么逻辑,就是削微让看的人开心一下下,阿喵在三次元累秃噜了毛,在这里才稍稍歇息,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都在!

~~~~~~~~~~~~~~~~~~~~~~~~~~~~~~~~~~~~~~~~~~~

军烨AU  K+(隐忍的胡老师/学渣烨)

你地盘算我一份

刘烨是不可能进图书馆的,今天若不是篮球场上跟隔壁班的几个渣渣火拼也不至于被教务处围追堵截,他现在坐在这儿大喘气,完全是慌不择路,教务处那几个老相识打死也不会相信他个学渣会躲进图书馆吧,而且,上课铃也响了,那几个老相识若是找,也得去他教室不至于找到这儿吧?

然而,事儿还是那么寸!他刘烨本来就是个倒霉催的!

“把你的篮球放桌子底下,别弄脏了书桌,你是来借书的吗,手脏兮兮的,不洗干净不许碰书!”

声音威严且有那么点磁性,刘烨一扭头见来人是个生面孔,黑衬衣、洗白的牛仔裤、干净利落,正目不斜视地收拾了一摞书往书架上放。

“你谁?管得着吗?”

“我监管图书馆,也就是说,这儿我地盘,管得着你!”

“切~我又不看书!”

“不看书来这儿欠抽啊?”

“你——”刘烨余光看到大门开了的一瞬,迅速闪到一排书架后头,那两个老相识往图书馆东瞅瞅西瞅瞅,没瞅着他,却让那个生面孔堵住了去路。

 “干嘛呢?这图书馆,你们这是捉贼呢?”

“你看见个瘦瘦高高的小兔崽子没?我们追过来的时候好像见他是钻进来了”

刘烨坐在地上大气儿不敢出,心想这下完蛋了,刚刚顶撞了人家,这下肯定要被卖掉了,啊啊啊啊!天要亡我啊!

“没看见,大概回去上课了吧!我这儿都是好学生,没你们说的小兔崽子!”

“哦。。。也是!”两人悻悻地走了。

“出来吧,小兔崽子!”

“谁小兔崽子了,我叫刘烨!”

那人正专心致志地放书,听他报名字只是努努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幅专心的样子让刘烨的小心脏莫名其妙地不在正常频率了。

“那个。。。刚才谢谢你啊,要不我帮帮你?”刘烨说着就上去要从他手里拿书。

“脏兮兮的爪子别碰我书!”那人往旁边一退,刘烨扑了个空,那人还特嫌弃地看着他的手直皱眉头。

刘烨不乐意了,这人不识好人心,不就是几本书吗,有那么金贵吗?他刘烨学渣一个就见不得这些理直气壮歧视他的人,凭着他天天锻炼和抓握篮球的灵活今儿,一个箭步上前,扣住那人手腕往书架上一推,那人手里的书哗啦啦掉了一地。

“连书都拿不好还嫌弃我手脏,我帮你捡起来!”刘烨见那人掐着腰瞪他,好像黑黑的脸更黑了,还别说,这人生气的样子真够爷们儿呢!

“刚才我就不该救你!”

“晚啦!”刘烨胡乱地捡起书,往那人怀里一塞,那人的忙不迭地接住,完全没看到刘烨贼兮兮地看了一眼他的胸牌。

胡军!

这就是那个傻大个的名字啦,刘烨眉开眼笑地跑到图书馆的前台,扫了一眼墙上的职员表,准确无误地找到了那人的名字和电话,蹦蹦跳跳出大门之前发了条短信:

“你的地盘算我一份,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你的地盘算我一份,猜猜我是谁!”

胡军中午吃饭的时候划开手机看到这么一条神经兮兮的短信,他压根没往心里去,这都什么年代了,发短信不是陷阱就是坑,他才懒得理,况且跟他吃饭的一位大美女正往他碗里添糖醋小排,菜香人好看,心情好着呢!

而坐在他邻桌正扒拉西红柿炒蛋盖饭的刘烨,心里和嘴里都酸溜溜的,他已经打听过了,这个胡军是新分配过来的实习老师,教哪个年级的声乐来着忘了,据说第一节课,年级的女生沦陷一大半,还有一拨儿男生,抢手着呢!

刘烨算了算,就目前局势来看,如果这么偷偷摸摸地等胡军记得自己,估计是没什么戏了!反正冲锋陷阵想拿下胡军的又不是他一个,他死和别人死都是死,早晚的问题,横竖都得来一刀,于是,他得改变战略。

“哎——胡军儿,不打声招呼就和别人吃饭,说好等我的嘛!”刘烨抱着他那一大盘西红柿炒鸡蛋一屁股坐到胡军旁边。

“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你?没大没小,叫老师!”胡军一看是上午在他地盘造次的小子就气乐了。

“不叫,你也不是我老师!”刘烨拉过那盘糖醋小排扒拉一半自己盘子里,剩下一半全部倒进胡军碗里了,还抽了张纸巾,擦了擦胡军嘴角的酱汁。对面的美女老师的脸刷得拉下来了,这明晃晃的抢食儿啊,搁谁谁也高兴不起来。

“这哪班学生,这么没礼貌!”美女老师发话了。

刘烨白了一眼,故意伸出筷子在胡军碗里挑挑拣拣,胡军操起筷子狠狠地敲了一下他的手。

“你别跟他一般见识,他就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儿,上午在我图书馆闹了一出,这会儿又追到餐厅了!”胡军讪讪一笑跟对面的人解释。

“以前没见过啊!?”

“没关系的老师,以后只要您见着胡军儿,就能见到我啦”刘烨含着一大块排骨,笑得人畜无害。

这饭是没法吃了,美女老师借故气呼呼地走开了,胡军一巴掌拍在刘烨脑袋上,一点没手软,刘烨自知理亏,埋头苦吃,完全不顾身边的胡军恶狠狠的目光,扒拉完饭菜,一抹嘴溜之大吉。

下午的课,刘烨是认认真真地听了,虽然做学渣很多年,可是一想到自己正面对这全校劲敌,他还是心虚得厉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嘛,不然这自信心还差点儿。

趁着下课,他盯着手机短信好半天,胡军愣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又试着搜了微信,果然手机号即是微信号,于是又发了条微信请求!

“糖醋小排真好次!猜猜我是谁!”

这条好友请求发出去即石沉大海,直到放学,刘烨躺在床铺上烙了两个钟头的烧饼,他的手机依然寂寞如鸡。

今天周末,宿舍的人都出去玩儿了,没人记得他刘烨无所谓啊,关键问题是,他短信都发十几条了,那人怎么还没有信儿啊?

“你是不是不识字儿啊,加我啊!”

“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啊,还为人师表呢,加我啊!”

“胡老师~~~~~”

“胡军儿~~~~~~~~~~”

“。。。。。。”

突然微信提示,对方已经通过好友请求,刘烨抱着手机乐得在床铺上直打滚。

“猜猜我是谁?”刘烨乐够了,又小忐忑了一把发了过去。

“你个小兔崽子,闹腾不闹腾?吵死我了!”

“哈哈哈!”

“笑什么笑!睡觉去!”

“好!我明天去找你啊”刘烨咧着嘴想了想又加了句:“我帮你整理书啊!”

“手给我洗干净了!”

“得嘞!”

二十分钟后,刘烨从来没睡过这么早过,抱着手机太兴奋了,睡不着!

“胡军儿~~~”

“又怎么啦?”这次非常意外的,对方很快就回了过来。

“你有女朋友没?”

“你猜!”

好吧,天道好轮回!

这一夜,无论刘烨问有?或者没有?对方皆杳无音信,可怜的小烨子就这么失眠了。

TBC


评论(2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