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救火英雄


军烨 AU  K+   实习医生刘大夫和救火英雄胡大队长的罗曼蒂克

愿所有的英雄都会被温柔对待!


7、

“烨子,是不是最近谈恋爱了?”

“没有的事儿!”

“这才几分钟,看了多少回手机数的过来吗,嘴巴都咧到耳根儿了,手机里有啥好看的,让我也瞅瞅?”

“没啥好看的!”

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饭,他来来回回拿起手机划开看看又放下,如此反复多次,那笑脸衬得周围黯然失色,跟他坐在一起的主任终于忍无可忍的发话了。

“真没啥好看的?”

“真没有!”

“那就老老实实给我吃饭,再碰一下,手机没收!”

“哦。。。。“手刚碰到手机又缩了回去,小心翼翼地看了主任的脸,又嗫嚅道”我回个信息就再也不碰了行不行?“

“不行!“

被噎了回去,他看了一圈儿周围憋着坏笑的同事们,疑惑不解地闷头扒拉着饭菜,眼角扫着手机屏幕,连续又跳出来好几条信息。不是不急,再不回过去,那人会打过来的,到时候,就不打自招了,于是快速抓起手机啪的反扣在餐桌上。刚一扣上,手机震动了起来,心里暗暗庆幸自己眼疾手快,这些人再怎么八卦,也不至于翻开他的手机看看是谁。

“赶紧接电话,震得心烦,哪儿去啊,就在这儿接!”

 “在吃饭,五分钟后给你回过去,没事儿,别着急  啊!”他抓起电话刚要起身,就被按在座位上,于是悻悻地划开手机小声的说。

“我说烨子,这人也够自私的啊,多大的事儿连饭都不让你吃得安生,不是说军人都先人后己,我看这人真够差劲的“

“哪有,我上班时间他都不打搅我的,就趁我。。。。军人?”

可怜的烨子在一片哄笑声中,终于回过味儿来,脸腾地红到脖子根儿,这群人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怎么会呢?师父才没闲心跟别人八卦他的破事儿呢,真有那么明显吗?没影儿的事儿,搞得天下皆知似的,看来还真要学会深沉点儿好。

尴尬地吃完饭,回科室的路上拨通那人电话。其实真没什么大事儿,不过是这几天变天,那人不知道怎么的就严重感冒,而且自认为身体很棒,不去看医生,就自己在家抗,烨子就嘱咐他多喝水,然而就因为多喝水这件事儿,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废话了一个中午。

“白开水难喝,喝那么多好难受啊!”

“那就去看医生,早点儿好,我就不逼你喝了。”

“喝多了老上厕所,耽误事儿啊”

“你又没其他的事儿,多上几次厕所怎么了?”

“可是我行动不便啊。。。”

“哪儿那么多话,到底听不听了?”

“听听!现在就去倒水喝去。。。。”

“。。。。。。”

烨子在电话里听得出来,那人真的是很不舒服了,又嘱咐了下午再不见好就去看医生之类的话后,就让他去休息。挂了电话,他还是很担心,不禁想到这人以前是怎么过活的呢,不管怎么,他是不能容忍他以后这么稀里糊涂对待自己了。

忙活了一下午,下班的时候给胡队打电话,电话通了却没有人接,重拨几次,一直无人应答,他慌慌张张地告诉师父,师父试着拨通了他家人的电话,才知道一家人都有事外出,留下胡队自己在家。挂了电话,两人都急了,最后一合计,师父给了烨子地址让他去家里看看。

开着师父的车子一路忧心忡忡地往胡队家里赶,各种好的不好的猜测在心里煎熬得他焦虑不安,握着方向盘的手渗出了冷汗,在腿上蹭干的时候,才发现手腿都在发抖,他不知道这个人对他意味着什么,能如此让他方寸大乱。

TBC


评论(8)
热度(27)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