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救火英雄 番外篇

军烨 AU  K+   实习医生刘大夫和救火英雄胡大队长的罗曼蒂克

愿所有的英雄都会被温柔对待!


房子离消防大队不远,也就20来分钟的车程,胡队说,十年前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这儿还荒凉着呢,后来大兴土木,建起了漂亮的居民区,他想反正这辈子就扎根儿这儿了,还是先把窝儿给安置好,以防后顾之忧。

“不是你一个人的窝儿吧?”

“什么意思?”

“你都住宿舍,生病的时候回你爸妈家,你这个窝儿是怎么回事?“

“我说你想哪儿了?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啦!“

“啊?说!你和谁的?说不明白,我就不上去了!“

两人在电梯里拉扯起来,胡队莫名其妙,也恼了,将烨子一把抱住按在电梯壁上,两手压住烨子的手,这才将不老实的家伙给制服了。烨子气呼呼地瞪他,胡队瞅着他的脸半天,笑得意味深长,他刚要开口说话,胡队‘吧唧’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细细碎碎地吻他的下巴、鼻子、额头、耳垂,轻轻浅浅,搅得烨子意乱心烦又动弹不得。

“刚才说哪儿来着?“那人轻咬了一下他的嘴唇,得逞地笑着问。

“混蛋!“

“嘿嘿!刘大夫这酸溜溜的,对味儿!不过,你这哪儿跟哪儿啊?“

“说不清楚了吧?“

“谁说不清楚了?这窝儿空了这么多年,不就等刘大夫来的嘛!“

“你以为我傻?“

“怎么会?刘大夫绝世聪明着呢!进去看看不就知道到底有没有其他人了!我说这电梯怎么这么慢啊,是不是坏了!“胡队松开烨子,后知后觉地发现电梯不对劲儿。

烨子也纳闷了,两人在电梯里也折腾一会儿了,怎么还没到,再一看,他们竟然没有按楼层。他脑袋抵着胡队的胸口大笑了起来,胡队更莫名其妙了,将他的脑袋从怀里扒拉出来问他傻笑什么,他伸出手指按了15,电梯动了,胡队这才明白过来,又将他的脑袋按在怀里狠狠地一通揉。

出了电梯,也许是良心发现,胡队随手顺了顺烨子的乱毛,烨子没好气地拍他,他却捉住烨子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抬起来,响亮地亲了一下,笑嘻嘻地拿出钥匙开门。

门开了,烨子进去一看,还真是信了这里几年没住人。房子不小,虽然整洁得很,却空荡荡地没一点儿生气。客厅、餐厅家具倒是一应俱全,只是无人打理,给人冷清清的感觉。

“你都不来住吗?“

“对啊!“

胡队走到他身后,搂着他的腰,下巴搁在他的肩头,让烨子拖着他到处看。在厨房门口,烨子随手打开了冰箱,发现里面竟然满满的。

“这个怎么解释!“

“什么怎么解释?怕饿着你了嘛?“

“哦!预谋已久啊!“

“昂!可是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胡队仍然伏在他的肩头,口气犹豫。

“是怕我不答应吧?“烨子转过身,捧着他的脸问。

胡队握住他的手腕微笑,虽然从相识到在一起也不过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他却很了解这个男人,他们之间的感情,胡队总是珍视过头的样子,一个人暗暗地做很多事情,然后小心翼翼地等着烨子的反应,而这一次,烨子就想让他开口。

“烨子,你愿意住我窝儿吗?”

本来还很紧张地期待,这话一出来,烨子就笑场了,胡队抱着他,又晃晃他的肩膀问:“愿不愿意啊?”别光顾着笑啊!“

他怎么会不愿意,他想每天能在他身边醒来,想每天看着他出门,想疲惫的时候,有个深爱他的人在家里等着他。。。

“哪天不忙了,帮我搬家吧?“

“现在就不忙啊!”

“不成,我还要值夜班呢!“

说到此,两人突然警铃大作,竟然忘记了烨子的夜班时间!烨子拔腿就往外跑,胡队锁上门跟在身后,在电梯口烨子拨通了师父的电话,借口堵车,晚会儿到,师父通情达理,说不要着急之类的,最后着重说了句:“两个大活人竟然没个准儿!“烨子一脸尴尬地挂了电话。胡队骂了句“艹!早就知道了,还那么多废话干嘛!”

烨子想,以后在一起的时候,随时定个闹钟才好。

TBC


评论(20)
热度(42)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