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点点滴滴即是蜜糖

好久好久没有一天2更啦!\(^o^)/~


军烨AU  K+(隐忍的胡老师/学渣烨)

你想我了哈哈哈哈哈

胡军说刘烨难缠是事实,从那天模棱两可的回答之后,刘烨就像长在胡军身后的尾巴一样,如影随形,神出鬼没,学校不大,只要胡军老师在的地方准能看到那个瘦瘦高高的小子。这小子心眼还贼多,不但在预期之内赶走了围在胡老师身边的花蝴蝶儿幺蛾子,还代收了胡老师的玫瑰花、巧克力、核桃仁儿和爱心早餐,这一切都是背着胡老师干的,他胆儿再怎么肥,还是不敢明着来。

当然啦,胡老师在江湖混了好些年,也是阅人无数的,虽回校不久,可这才哪儿跟哪儿啊,对于一个小毛孩子的小动作,早看破了,只是不说也不生气,就是觉得这孩子绞尽脑汁替他挡桃花的小模样有意思,可是几个月过去了,他突然发现身后的小尾巴愣是硬生生地给惯成了个大尾巴狼,且路人皆知。

这天中午,胡军在餐厅点了餐,自己吃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刘烨晃悠过来,目光开始在餐厅四下搜寻,邻桌的是刘烨的室友,平时对他们俩的八卦相当热心,今天看胡老师落单,又四下东张西望的样子,猜到是在找刘烨。

“胡老师,别找了,刘烨被辅导员叫走了,别担心,他能有什么事儿啊?”

虽然嘴上说的风淡云轻,微信早已把胡老师一个人吃饭的情景拍照发给了刘烨,文字配上:“魂不守舍等烨归!”

 “辅导员找他干什么?” 胡军哪儿知道他是谁,愣了愣神儿,强作镇定道。

“布置晚会呗,胡老师你不会不知道明儿放假吧,我们年级有晚会,下午开始,晚上结束就放假了,吃完饭我带你去!”

“不了,你们自己玩儿吧!”

“也对,老师你肯定早已有约,那我告诉刘烨您佳人有约啦!”

“你这孩子别跟他说这。。。”

“为啥?”

“算了!”胡军被这孩子贼溜溜的眼睛盯得发毛,他跟刘烨是再正经不过的师生关系,虽然他知道对方心里在盘算什么,但是作为师者,他还是愿意就这么下去,不敢想过多。

胡军午餐吃的不舒服,在图书馆喝了一大杯咖啡,手机安静异常,往常的这个时候,刘烨开始上课了,经常偷偷地把班上打瞌睡、流哈喇子、抠脚、挖鼻孔的同学拍个遍,统统发给他,他看着只是笑笑,然后回信息:“好好上课!”配一个酷酷emoji,有时候是个锤脑袋的,刘烨总会再回一个吐舌头的emoji,自此消停一整节课。

今天太安静了!

他想了想,拍了一张他们经常坐着的窗口:午后阳光,整齐的一摞书,空空的对面。

图片发出去半下午,刘烨也没有回复,因为明天要放假,下午离校的学生很多,图书馆在四点左右就空了,胡军收拾完以后,就让同事下班,打算自己顶班到下班时间,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图书馆,看外面的阳光渐渐移走、暗下,天黑了。

胡军锁门的时候,刘烨终于回复了,他抽掉手套,划拉开手机的时候,心情突然被点亮了:“你想我啦哈哈哈哈哈”

“你从哪儿看出我想你了?”

“反正我就知道!”

胡军不得不承认,这小兔崽子猜得有点对了,不然他一个下午心神不宁的是怎么回事?现在心情大好是怎么回事?问题来了,现在他们这算怎么回事?

“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约会了?”

“没有!”

“那你来礼堂,已经结束了,我们班还有人留下玩游戏,可好玩了。。。。”

晚会在礼堂,胡军早就知道,他跟刘烨聊天的功夫,鬼使神差地已经走到门口。里面人声鼎沸,他在门口找了半天才发现刘烨在跟着一帮同学起哄,中间两个人在玩游戏,早年他玩剩下的pokey game,那些不敢表白的女生男生不都是这么玩儿的吗?幼稚!

转身离开的时候,刘烨发现了他,追了出来,嘻嘻哈哈地拉着他笑得前仰后合。

“你别走啊,跟我一起玩啊!“刘烨跟着下了台阶,还在喋喋不休:”玩过没有啊,一看就知道没有玩过!”刘烨手里还拿着半盒pokey,嘴里叼着半根。

胡军转过身,借着路灯看着眼前的人,刘烨的心事很好猜,那双大眼睛忽闪忽闪个不停的时候,便将心里的小九九暴露无遗,那些心事有的是他知道的,有些他不知道,但是现在,他再装作不知道就对不住自己了。

“你猜错了,这个还真玩儿过!”胡军一把搂过刘烨,叼起刘烨嘴里半根pokey,一点一点咬进嘴里,一点点地接近,刘烨怔怔地呆在那儿,当滚热的嘴唇含着甜腻的巧克力席卷他口腔时,他整个人是瘫掉的。不过,他一点也没担心会倒下去,因为搂着他的臂膀那么有力又那么暖,他大可放心地瘫在那人怀里!

“傻了?”胡军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他唇上的巧克力沫。

“呵呵呵!巧克力太甜了!”

“我是想你了,你呢?”

这个时候难道不是说:”对啊,我也好想你啊,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啊,可是你傻啊,一直不知道啊!”

可是刘烨只会把大脑袋埋在胡老师的颈间,嘤嘤嘤说不出一句话来。

~~~~~~~~~~~~~~~~~~~~~~~~~~~~~~~~~~~~~~~~~~~~~~~

我不知道是不是该打上theend,明天又开始忙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回来,就暂时放在这里吧,这个小甜点是新年礼物,写的很仓促,也很随意,祝大家新年快乐,2017,我希望现在留下来的人一直都在!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