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点点滴滴即是蜜糖


军烨AU  K+(隐忍的胡老师/学渣烨)

你亲了我,可要认账啊!

刘晔回到宿舍时整个人轻飘飘的,浑身扎扎实实热的发烫,二狗子哼着“我TM都是黑色会”踢开门,一打眼就看到了上铺抱着被子傻乐的人。

“哎呦我去~~~你这发春儿的样儿,是被上了还是被上了?”

“上你妹,滚!”刘晔脸更烫了,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哼哼唧唧地说:“他亲我了。。。。”

“然后呢?

 “什么然后?然后他说明天我要早起赶火车就送我回宿舍了!

“没了?“

“没了啊。。。。”

“完了烨子!胡筠儿他正当年,荷尔蒙爆表血气方刚,你都这样儿了,送到嘴边他都不吃,这说明你不是他的菜啊,完了完了,你没戏了。。。。”

“真的?”

“那当然,退一万步讲,他看上你了,可你这一走就是一个月,一个月啊,你长啥样儿他都忘记了,正常人刚刚热乎上,拿刀都砍不散,他可倒好,这么着急打发你滚蛋了,没戏咯!”

刘晔前思后想,觉得二狗子分析的有理,被子是抱不下去了,刚刚浑身燥热也凉了,拔凉拔凉的。

好不容易把人弄到手,到头来空欢喜一场,这哪儿行啊!掀了被子,跳下床铺,直奔教职工单身公寓,二狗子拦都拦不住,只好顺手将他的拖鞋给扔了出去,刘晔捡了拖鞋蹬上,才发现,天儿真凉,心口真堵,胡筠儿真不是东西。

胡筠儿住哪儿,刘晔是早打听好的,只是每晚转悠到附近就犯怂,从来没敢走到门口,更别提进去了,今儿晚可不同,他这是兴师问罪来的,热血涌到脑门儿,谁怕谁!

砸门了好一会儿,左邻右舍都开始骂娘了,胡筠儿才开门,他已经睡了,这会儿迷糊着呢,刘晔没等他开口就直接将人推进屋里。

“你干什么这是?“

“胡筠儿你是不是没看上我啊,都是男人,痛快点行不,是或者不是?“

胡筠儿有点懵,揉了揉眼睛,这哪儿跟哪儿啊,晚上分开的时候,这小子还软糯可口,他差点没把持住,这会儿怎么横成这样?仔细瞅了会儿眼前顶着鸡窝头的傻小子又觉得可乐。

“你别笑,严肃点儿!是或者不是!“

“好!好!好!我回答!”胡筠儿忍住不笑了,他犹豫着是摁着傻小子狠狠稀罕一顿算作答,还是直截了当回答不是!

可这犹豫的2秒,刘晔看在眼里却是五雷轰顶,本来气血上头,大眼睛有点儿红,这会儿又不争气地蒙了层水汽。

“胡筠儿,你亲了我,得认账啊!“

“我什么时候说不认账了?”胡筠没见这么委屈的刘晔,这孩子一向跟他调皮捣蛋,被闹得受不了了也没舍得凶,每次示弱的都是他,这大半夜的,屋里灯光昏暗,有个小家伙忽闪着泪朦朦的大眼睛跟他委委屈屈,他的心脏顿时稀里哗啦碎成渣渣。

“那。。。那你。。。你怎么就舍得那么早就把我送回去啊,人家谈。。。谈恋爱不是。。。不是一直黏在一起的吗?”

原来如此!

胡筠儿伸手顺了几把刘晔的乱毛,手掌落在他脸上的时候,才发现这傻小子冻得冰凉,将人往怀里搂紧了说:“不早点送你回去,我担心我会把你拐到个危险的地方,明儿你回不了家啊!“

“我不信!你会把我拐哪儿去啊?“

“真想知道?“

刘晔点头的样子傻乎乎的,胡筠这次真没把持住,捧起他的脸狠狠地咬了咬他的嘴唇,心一横将他整个人扛了起来贴着他耳边说:“到了我告诉你!“

胡筠所说的危险的地方在刘晔看来简直不能更舒适,温暖软和,最关键的是他冻僵了的手脚被很好地捂了起来。

“所以,就是你的被窝儿啦?故弄玄虚!“刘晔嗤嗤地笑着说。

“嗯?暖和了是吧?现在我就来告诉你这儿有多凶险!“这是刘晔脑子清醒的时候,记得的最后一句话。

直到第二天早上,他被胡筠哄起床,强行被套上胡筠儿的大风衣大靴子。。。他才头昏脑涨地明白了,胡筠儿并没有胡说八道,他的被窝简直就一危险禁地,只是,他还那么留恋是怎么回事?

TBC

好久没写咯!手感全毁了!

小伙伴们都挺好的?


评论(2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