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当英雄遭遇熊孩子


军烨AU K+

最近诸事不利 心好累,脑子完全不够用了,写个轻松的小东西乐一乐,没营养,纯无厘头!
1、
大门口禁止通行的长杆儿刚刚升起,他一脚油门,车子冲进大院中间,紧急刹车,轮胎擦地的声音刺耳且具有相当权威的标志性。

应声从主楼跑出来2个小警察,熟门熟路地打开他的后车门,捞出来个剩下半条命的倒霉蛋,押着就走。车门砰地合上的瞬间,他紧急右打死,车子一头扎进仅存的一个停车位,稳稳停下,下车。

陈警官一脸似笑非笑走过来,两人迎面,伸出拳头,不轻不重地一碰,默契度高达百分百,两个男人墨镜、制服,荷枪实弹,走路带风,几个路过的同事尖叫加直捂胸口,他们对此很受用,就差没给他们配上呼啸的大风、飘零的树叶儿以及豪壮的BGM。

“胡狗哨儿————”

英雄的时刻总是很短暂的,门卫室老关的这一嗓子是他的命门,一秒毁所有。

“又怎么了?”

“快来认领你媳妇儿————“

“我——我媳妇儿?“

“你有媳妇儿都不跟兄弟说一声,太特么不够意思了吧?“陈警官用拳头砸了一下他的肩头,兴致颇高地朝大门口走去。

他跟在后面前前后后将他所有的女朋友、男朋友、街道办事处关爱单身狗协会物色的对象过了一遍,也没想到哪个不怕死的家伙敢明目张胆地杀过来冒充他媳妇儿的,当机立断:敲诈!

“啊,你媳妇儿长得真好看!“他还在门卫室门口恨恨地想了一百条儿处置敲诈犯的法儿,陈警官已经推开门卫室的门向内猫了一眼由衷赞叹。

“起开——“他一把推开老陈,夺门而入。

“小烨子?”这特么哪儿是他媳妇儿,明明是冤家好嘛?

正吸溜儿面条儿的一小孩儿抬头冲他傻笑,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似无辜,在他看来,那背后都是令他头疼的鬼点子。
“哥——嘿嘿嘿!”

“什么媳妇儿,就一熊孩子来找我麻烦来了,赶紧吃,还能赶上最后一趟回东北的航班!”他黑着脸对着一老一小发威。

“哎哟,我真是活够了,我们那时候哪有后生不认自家媳妇儿的,真是活够了,一代不如一代。。。。”老关一边顺着小孩儿毛茸茸的脑袋,一边气急败坏地指责,小孩儿眼泪汪汪地嘤嘤求摸头。

他扶额,这哪儿跟哪儿啊,转身给抱着臂膀看热闹的老陈一个眼色,满心希望这人会救他于水火,哪知老陈撇撇嘴扭头对着路过同事们嚷嚷:“大家快来看啊,胡狗哨儿捡了个好看的媳妇儿————”

于是,一帮正赶着去餐厅吃饭的同事们呼啦围了上来,我艹!特么的默契都喂了狗吗?他一看这阵势,也不顾老关在一边没完没了地指责,拉起正鼓着腮帮子吃荷包蛋的小孩儿就要往外走。

“我的面还没吃完呢!“小孩儿挣开他的手,委委屈屈地嘟囔。

“再不听话,我现在就走,不要你了!”

“你走一个试试——“老关上来揽着委屈的小孩儿,推了推眼镜儿警告他。

他翻了个大白眼,扫了一眼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深呼吸陪着笑脸道:“小烨子,祖宗,跟我回家,成吗?”

“回你家,不许送我回东北!”小孩儿抱着老关的胳膊,大眼睛滴溜溜转了转,狡黠地说。

“不。。。。。回我家!”余光瞥到泛着冷光的眼镜片儿,当即改口。

“你保证!”小孩大声地喊道。

“我。。。。”四周鸦雀无声,他倒吸口冷气:“我保证不送你回东北,可以跟我走了吗,小祖宗?”

“好呀!”小孩儿笑了,欢天喜地地拖着行李蹭上来牵着他的手出门。

老陈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媳妇儿都追上门了,别再玩儿了,收心好好过日子吧!”

他真想一拳揍在老陈脸上。

“你特么眼瞎心也瞎吗?这熊孩子明明捣乱来的,看不出来吗,还刑侦大队长呢?”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我看这孩子可爱得很!”

“你们。。。。算我认栽!”他指了指周围一片瞎起哄的同事们,垂头丧气地任由小孩儿牵着他去找车。

TBC

评论(2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