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

“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

我也不想要你承认爱过。”


“爱我,是真的!

不要那样说

我会在梦里哭的很久

会伤害我”


“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

。。。。

无意间听到哥哥的这首歌,感觉很微妙的现实向:你的爱我都知道,我都懂!如果你够爱我,请你不要说不要表露,君心我心,你知我知。

后天514,去年的那一天,坊间传闻两人要重逢,那时说过什么样的话?发过什么样的毒誓?你还记得吗? 我说:“如果消息准确,跪着给芒果叫声爸爸算什么,老子以后再也不黑芒果了-_-#结果是真的,我真的就没再黑过芒果了!

评论(6)
热度(5)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