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孤岛


军烨AU K+

9、

刘晔并没能在海边呆多久,甚至一束束灯光尚未离开港口时,即被带走,他没有一点点反抗,木然的任由别人拖行在雨水中。被扔在房间地板时,他动了动,整个人瘫在那儿,眼神空洞,一片死寂。

黄渤和阿坤进来把他拖到浴室冲洗干净,又拖回房间帮他更换衣服,整个过程,他没有丝毫反应,任由他们摆弄,阿坤害怕地探了探他的鼻息,才松了口气。

“关叔什么时候处置我?”

“换完衣服,我们兄弟送你上路。”黄渤和阿坤交换了个眼神说。

“关叔真有意思,直接把我扔进海里不就行了,我和刘哥还有个伴儿。”刘晔惨然一笑说,仿佛马上可以一了百了似的脱力感。

“烨子。。。。”阿坤帮他扣着衬衣上的扣子欲言又止,“活下去,总会有希望“他轻声说,刘烨垂下睫毛一动不动。阿坤不知道他到底听到没有,他和黄渤对视了一下长叹一口气,带着刘晔出门,门口是静静候着他们的车子。

刘晔没见过帮会处置犯规的人,但是他见过车子带着即将死去的人的场景,那总充斥着恐惧和绝望,于他这二十年破碎而冰冷的人生相比,此时他却有点期待,终于结束了,再也不用这么努力地活下去,算是种解脱么?

没人能回答他,他的人生中,他问一声,能应他一声的人从未出现过。

车子驶入关叔娱乐城的地下停车场,泊车后,黄渤手机响了,接通后只是低声答应了几句,就和阿坤押着刘晔在一处隐秘的拐角乘了升降梯一直下降,刘晔从未来过,当他们眼前变得明亮而开阔时,他有种提前进入另一世界的错觉。

下了升降梯,经过一间类似医务室的房间,清冷发白的灯光,仪器滴答在响,医生、护士在来回忙碌,对于他们的存在,这些人视而不见。

“进去吧。”黄渤敲了敲门,听到里面应了一声,就将门推开一条缝将刘晔推了进去。

房间内灯光温和,有人背对着门口坐在桌前抽烟,身后的门被悄无声息地带上。那人转过椅子,面对着刘晔,久久审视,喜怒未知,这是胡筠,在刘晔面前,他是坚不可摧权威所在,掌握着生杀予夺。

“怎么?死前还要伺候你一夜吗?”刘晔嗤笑,在这个时候,他有权利调谑一切给他屈辱的人。

胡筠起身盯着他的眼睛,一步步逼近,一语未发,房间内只余他不缓不急的脚步声。刘晔等着,毫不示弱,第一次,在危险靠近时,他是这么无畏。

“除了我,没人决定你的生死,而我,还舍不得你死。”胡筠一手搂住刘晔的腰说。

“滚——别碰我——”刘晔推开胡筠,大声呵斥,他想,总要在死前留下最后的尊严吧!

“你恨我?”胡筠被推开,冷峻的脸终于显露了少有的怒意。

“我恨你们杀死了刘哥,我厌恶你们把我当做玩物,我诅咒你们这些人有一天像我一样被人践踏,被人夺取生活,被人残杀。。。。。”刘晔愤怒嘶吼。

“他对你很重要?“胡筠在刘晔低头粗声喘息的时候,冷静地问。

“他是这个世上唯一管我死活的人,你怎会理解?你怎会理解?”刘晔瘫下来,跪在地上,似喃喃自语。

“在你眼里,我和那些玩弄你的人一样?”胡筠蹲下来直视着他的眼睛问。

“有什么不一样吗?”刘晔双目无神地问。

“这个,我以后会告诉你,现在跟我走!”胡筠拉起刘晔,推开门走向走廊尽头的升降梯。

“阿军,你干什么?”关叔和几个手下追过来问。

“你别管!”胡筠不由分说地按了升降梯的按钮。

“你的事情我怎么敢管,王家现在可离撕破脸不远了,你带着刘晔这样出去,很危险!明天等。。。。情况稳定,再一起安排他们出港口,你不能带他走!你放心,我不会。。。。”关叔挡在升降梯口急急忙忙地说。

“让开!”胡筠一把拉开关叔,黑着脸不由分说地拉着刘晔进了升降梯。

出了升降梯,胡筠将刘烨塞进一辆车的副驾驶,自己坐了进去打火、开车,快速驶出停车场。大雨敲打着车子,他们在这狂风暴雨的夜里疾驰,像似一艘单薄的小船,飘荡在波浪翻涌的海上,在刘晔眼里,他们方向不明,目的未知,吉凶难测,这又有什么关系?

也不知道两人在沉默中行驶了多久,在一处急转弯时,一道灯光闪照了一下。胡军警惕地看了一眼倒车镜,突然紧踩油门,车子急转弯飘了出去又急促地拐进道路,刘晔扭头看了一眼胡筠,又看了看倒车镜,明白过来,他们被跟车了。

这时,后面的车子也全速追上来,豁然一声闷响,他们的车子向右一歪,胡筠把着方向盘极力稳住车子。车子颠簸着滑向前方,摇摇摆摆地低速前行,右后轮废了,而后面的车子紧紧追上,枪声砰然响起,胡筠按住刘晔的头大声叫着“趴下!”他被迫拐进一条小道,滑到跟前陡然刹车,前方是漆黑无垠的大海。

无路可逃,车灯前,大雨滂沱。后方汽车轮胎擦地声骤然而止,茫茫雨夜里,唯余风雨声狂躁而凶猛,彷佛这暴风雨只为湮没这个世间的所有,爱恨与善恶从此不复存在。胡筠突然踩紧油门疾然掉头,双方大灯相遇,一片炽白的盲区。

“下车,去找关叔。”胡筠握紧方向盘,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说。

“我不明白。。。”刘晔话没说完,就被胡筠一把揽过来,嘴唇被狠狠地咬住,撬开齿列,攻城掠地。

“我是真喜欢你,没让你感觉到,是我的不对,对不起!”胡筠喘息着说,将他整个人抱进怀里,拼尽全力。

“再见!”胡军说。突然他打开车门,将刘晔推出车外,刘晔滚了过去,大雨迅速将他笼罩。

胡筠将油门踩到底,车子疾驰而过,向对面车辆撞去,对方的车子匆忙闪躲,歪歪扭扭地向前开去,胡筠的车子冲到对方的车尾后飞快掉头再次加大油门,车头右侧撞上躲闪中的车子,冲撞中强烈的惯性致使两车直冲向海面。

漆黑昏乱的雨夜里,那轰然跌落的声音分外惊心动魄,刘晔爬起来跌跌撞撞地跑到港口,无力的跪下,他惊慌无望地看着海面,哑然心痛,呼吸哽住,似乎一瞬间就要窒息,终于嗓子里发出第一个声音:

“胡筠————“

TBC

胡老大是爱叶子的,也许泰翁的诗能剖析他爱的方式吧:
"eyes are rainning for him,heart is holding a umbrella for him"

写到这儿,也许有小伙伴不适应我这种风格吧?请相信我,从不写BE。

评论(30)
热度(47)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