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只喵吗

I promise you a happy ending/ 军烨相关/主AU/偶有现实向非爱情短篇/主清水K+/脑洞大

关于一只丘比特待岗再就业的历程

军烨AU K+ 这是个脑洞,苏苏看感兴趣不?@康霓神棍蒸苏

提示:丘比特是掌管人间爱情的天使族群,蛮荒时代的他们是裹着尿布挥着小翅膀的奶娃娃,现在他们是喜爱穿正式套装、兢兢业业的一族。

他们的工作原则是,爱情庄重神圣,引导两颗心靠近且坦然赤诚时,便射出真爱之箭,以爱之名将两个人的一生牢牢羁绊。


既然是兢兢业业的一族,业绩不好定是整个族群头疼的大事,比如,某只丘比特近来就面临待岗,他所负责的人类多年来心若顽石,几年过去了,他的真爱之箭还是没有射出去,这可太伤天使长脑筋了,业绩这么差的丘比特还是头一次见,族群大会上,大家一致决定让此只丘比特待岗再学习,这可是自蛮荒时代第一次。

前文:

这是丘比特.烨本月第三次走在天使长的办公室门口,所为何事,整个天堂都快知道了。他很委屈,毕竟他引导其他的人类都很快成功了,唯有那个麻烦的人类胡筠,怎么都不开窍,那人岂止不懂爱情不渴望爱情,他是完全就没有爱,哼!这下还连累他待业了,哼!

待业就待业,正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丘比特烨想着推开天使长的办公室门,哪知天使长告诉他,丘比特协会一致决定让他以最古老的方式继续引导人类胡筠。

“什么?我不同意,凭什么?我不去!“

“烨子,他可是你要引导的人类,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让每一个孤独的人类拥有爱情!”

“对啦,所以呢,待岗不意味着你可以不干活了,是换一种方式引导你的人类!”

“那也不能让我回到蛮荒年代的样子啊,那么小还弱爆了,那个人类胡筠心大的没边儿,一不小心把我踩死了怎么办啊,他不管我,我就一直变不回来怎么办啊,我不去!”

“不去也得去,这是你的工作,别墨迹,即刻启程!”

天使长说完,抬腿一脚将正哭红了鼻头儿丘比特.烨踹下云端。

在呼呼风声中,某只丘比特伤心欲绝地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变化,蛮荒时代好歹还有个尿布遮羞啊,尼玛!尿布呢?

当他准确无误地落在那个讨厌人类的枕头上时,他发现了更悲催的问题,他竟然被变得这么小!?竟然跟那个人放在枕头上的手大小差不离儿!于是,他再也忍不了了呜哩哇啦地骂天使长,骂丘比特协会,越骂越伤心,哭得稀里哗啦!

“那个,烨子啊,蛮荒时代过了太久了,不太记得那时候咱们多大,下手没了分寸,就这么着了,好好引导他,你还是会变回来的,是吧?”天使长现身了,颇有歉意地安慰。

“哇———”

“别哭了,你的人类被你吵醒了,你看他烦着呢,我走了啊,你……保重,内个……祝早日变回来!”

天使长一拍翅膀消失了,丘比特烨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

“我这是酒精综合征出现幻觉了?”人类胡筠拍拍脑门,又用手指戳戳正哭得稀里哗啦的丘比特烨。

“哇——”丘比特烨破口大骂,却发现根本不会说话只会哇哇大哭,还能更惨点吗?都是这个讨厌的人类害得他成这样!于是,那个讨厌的手指头再次戳到他脸上的时候,他双手抱住那个手指头,塞进嘴里恶狠狠地咬了下去,悲催的是,他没有牙齿!

“哎呀呀,痒…疼!”胡筠往回缩手,却连带着整只丘比特烨甩过肩,还好小家伙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那人的耳朵,晃晃悠悠顺着耳廓滑下来扯着耳垂落在那人肩膀,吓得大口喘气。

“啊!啊!啊!我撞鬼了!”胡筠抱着脑袋在房间跑圈儿,可怜的小家伙吓得只好双手扯着他领后的一撮头发保住自己不被摔死。

在这惊心动魄的几圈里,小家伙认命了,还是让这个讨厌的人类静下来为上策,他饿了,也累了,这个人类不懂得养好他的话,他可就真的死定了。

TBC

这脑洞有点大,再次艾特一下苏苏@康霓神棍蒸苏,说好的给你脑洞,奈何这些日子脑洞都很阴冷,我都懒得整理,今天这个脑洞感觉很可爱,看你有没有兴趣?

养成系,规则是:人类胡筠在三个月内学会将巴掌大的小叶子养好,在他养成过程中学会去爱,爱多一点,小叶子就会长大一点,直到小叶子变成个大帅锅,这时候小叶子就会重新上岗就业了,可是要面临一个问题是人类胡筠不仅仅是懂得了爱,他是爱上了他的引导天使……


苏苏已经接活儿了,这个脑洞有主了,对于萌萌的丘比特.烨,大家拭目以待吧!



评论(43)
热度(48)

© 不就是只喵吗 | Powered by LOFTER